克林顿"拉链门"将上大银幕 谁演莱温斯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克林顿"拉链门"将上大银幕 谁演莱温斯基?(图)
2009年03月28日 16: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扮演莱温斯基的人选还是未知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林顿“拉链门”事件将被搬上大银幕。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编剧彼德·摩根将自编自导的新片《特殊关系》,将克林顿的性丑闻事件搬上大银幕,其中丹尼斯·奎德将在片中扮演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朱丽安·摩尔将扮演他的妻子希拉里·克林顿,莱温斯基的饰演者目前尚不得知。

  彼德·摩根曾经创作过2003年的电视电影《交易》和2006年的电影《女王》的剧本,这两部均由斯蒂芬·弗雷斯导演的影片其实是一个“托尼·布莱尔三部曲”的前两部。而由HBO电影公司出品的这部《特殊关系》就是这个“三部曲”的终结篇。彼德·摩根这次也是第一次担任导演。

  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是英国的前任首相,《交易》说的是他和布朗争夺工党领袖位置,《女王》说的是他成为英国首相后和英国女王的交锋,而这部即将开拍的《特殊关系》则将聚焦布莱尔在1997年至2000年间和美国总统克林顿的亲密关系。(鱼)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