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定妆照曝光 陆川赞女演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京!南京!》定妆照曝光 陆川赞女演员(图)
2009年03月31日 17: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南京!》定妆照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南京!》已经正式确定于4月22日14时在全国上映,这部采用多线叙述方式的新片,不仅以世界级的战争场面震撼观众,还以群像结构展现了战争中中国小人物的抵抗。尽管刘烨有自己的电视剧在拍,高圆圆在拍话剧,姚笛还在戏中,秦岚在洽谈剧本,范伟在自己监制的一部电视剧中,江一燕也有各种活动要参加,但知道影片的上映和宣传档期后,全部的时间都给《南京!南京!》让路,并纷纷向导演陆川表示:一定全程配合影片的地毯式巡回宣传。

  陆川告诉记者,自己很庆幸能够邀请到这么多优秀女演员加盟该片,“她们是整部电影的温暖亮色。”他说整个电影最先确定的是秦岚来演唐夫人。“我是无意间碰到过几次,之前也一直在看各类演员,但总觉得她给人感觉最舒服,而且人也不错,非常符合唐夫人身上那种温淑贤良的气质,所以就先定下她。”

  至于江一燕,陆川则认为自己是捡到了一个宝。片中江一燕扮演一名妓女,“这个角色一开始已经确定了另外一名女演员。可后者突然表示不来拍片了。当时我就在脑海里搜索演员,想到江一燕。我看过她的博客和作品,看到她骨子里有股很倔强的性格,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新人姚笛则在片中扮演唐夫人秦岚的妹妹,唐先生范伟的小姨子。“这个角色是电影开拍后才确定的,因为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后来我是看了电视才发掘了姚笛。她很机灵,很有智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