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挑战乞丐造型 黎明“骗过”陈可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挑战乞丐造型 黎明“骗过”陈可辛
2009年04月01日 10:3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建国大业》近日迎来客串首届全国政协会议民主党派代表蔡廷锴的黎明,同时,陈可辛也加入剧组,“客串”几天导演。不过,对黎明和陈可辛两人而言,重头戏是4月即将开拍的《十月围城》。

  在《建国大业》中,黎明饰演的蔡廷锴原本是国民党十九路军军长兼副总指挥。而在拍摄《建国大业》的前夕,黎明先期到《十月围城》的外景地参观。对于这个耗资四千万,一比一打造的1905年香港中环,黎明用“震撼”形容,“完全忘记了我是在上海”。

  在《十月围城》中,黎明的角色是乞丐义士。第一次尝试乞丐造型,黎明觉得很新鲜,也很有挑战性,“我演的是个武功高强的乞丐哦”。据介绍,黎明试妆当天还惹出笑话,当天,监制陈可辛在片场遍寻不到黎明,只得问导演陈德森:“黎明人呢?”结果只听周围的工作人员笑成一片——黎明正站在陈可辛面前呢。记者阎云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