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镇伟新片“僵尸机器人”造型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刘镇伟新片“僵尸机器人”造型图曝光
2009年04月03日 09:5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剧组公布的机器人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机器侠》前日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新人甘薇出席。主办方宣布启动“我心中的机器侠”设计大赛。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僵尸机器人”(代号K-100)的造型图以及方力申的造型。

  发布会上,《机器侠》正式公布了3分30秒的片花。片花中出现了有十人高、形似传统小说里“僵尸”的巨大的金色机器人。据悉,此款代号为K-100的机器人将与胡军、方力申以及吴京发生激烈打斗,它行走时也会如僵尸一样跳,打起来双手发射不同寻常的“炮弹”。大批有中国特色的机器人将是该片的卖点。

  方力申在片中饰演机器人K-1号,造型来自日本卡通片的阿童木。方力申介绍角色时说:“《机器侠》里的机器人都是会玩功夫的东方机器人,我会用到很多武器,双截棍是其中一样。我这个机器人不仅能谈恋爱,还能打功夫,简直帅到掉渣。”据悉,在片中方力申饰演的机器人被派到小镇实习,他利用独特的技能搞得小城热热闹闹,并为了爱情与局长派出的机器杀手“四大天王”展开恶斗。

  导演刘镇伟称,片中的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一样,《机器侠》也会是一出感人的悲喜剧!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