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无良杂种》有望亮相戛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昆汀·塔伦蒂诺《无良杂种》有望亮相戛纳
2009年04月03日 10: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片《无良杂种》将和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有个“约会”。

  据好莱坞业内杂志《综艺》昨日报道,《无良杂种》不仅有望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还将参加竞赛单元,届时,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等一众主演将踏上戛纳的红地毯。

  出品方韦恩斯坦公司暂未就此事发表评论,而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3日正式揭晓参展影片名单。

  《无良杂种》是一部以二战而故事背景的影片,该片汇集了布莱德·皮特、黛安·克鲁格、西蒙·佩吉等国际影星,华人女影星张曼玉也在片中出演老板娘一角。

  塔伦蒂诺可谓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他曾凭借《低俗小说》获得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此外他也曾出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至24日举行。○姚佳森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