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好莱坞处女作 全智贤挥“小夜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进军好莱坞处女作 全智贤挥“小夜刀”(图)
2009年04月03日 13: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女星全智贤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小夜刀》(又名《最后的吸血鬼》)日前曝光了新版预告片。

  在这段长约1分40秒的预告片中,全智贤时而在疾驰的地铁中与敌人展开对决,时而从吉普车上纵身一跃跳过悬崖,其华丽的剑术及高难度动作令人目不暇接。她和美国情报官员全程英语对话的场面则展现了其流畅的英语实力。此外,全智贤和日本女星加藤小雪在片中的“正邪美女大战”惊心动魄,又不失美感。

  《小夜刀》改编自日本导演押井守的同名动画片。真人版影片延续了动画片阴冷的视觉风格,全智贤饰演的“小夜”一袭水手服、头扎两条辫,以忠于原著动画的造型出现,显得青春逼人。

  值得一提的是,《小夜刀》采取了国际化的制作班底,由《豺狼帝国》、《龙之吻》的法国导演克里斯·纳汉执导,武术指导是中国香港著名武指元奎,电影主题曲则由日本人气组合GLAY亲自创作。

  《小夜刀》将于5月29日在日本公映。本周,全智贤前往日本宣传新片,这也是她一年多来首次亮相公开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她还将相继前往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参加电影的首映式。○闻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