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将上映 张静初:用裸替导演没跟我商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将上映 张静初:用裸替导演没跟我商量
2009年04月08日 09:33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7日,情感大片《红河》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演员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转战北京,在电影中双双饰演越南按摩女的张静初和李丽珍还现场pk起越南话来,可谓旗鼓相当。电影《红河》将于10日全面上映,导演章家瑞告诉记者,《红河》的投放拷贝量已由开始的100多个追加至600个。图为出席首映式的张家辉和张静初。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章家瑞执导的《红河》将于后天上映,昨日导演携主演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亮相北京首映式。拍戏期间曾传出李丽珍假戏真做,拍打骂戏时对张静初下重手。昨日李丽珍坦言打了张静初3次,而且都是真打,“但其实我很心疼!”为破不合传言,张静初和李丽珍现场PK起越南话,两人直赞对方说得更地道。片中张静初“背部全裸入镜”证实是用了裸替,被记者质疑不肯为艺术现身,张静初直喊冤,“导演在用裸替前,根本没和我商量。”她还连称如果是剧本需要,“这个尺度对我来说没什么!” 记者林树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