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克洛演《罗宾汉》 造型酷似角斗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素·克洛演《罗宾汉》 造型酷似角斗士(图)
2009年04月22日 09: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素瘦身不力 惨变肥版罗宾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人气下滑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原定今年2月要开拍新版《罗宾汉》,不过他自从为《谎言之躯》增肥后,并没有减磅意图,肥肿难分的他跟罗宾汉形象格格不入,导致影片要延期开拍,工作人员齐齐等他减肥才能开工。

  影片上月尾终开拍,日前美国电影网站公开了罗素在新片中的造型,他的肥胖罗宾汉形象,简直与凯文·科斯特纳1993年在电影《侠盗罗宾汉》及埃洛·弗林在1938年的《罗宾汉》中的形象大相径庭。不过监制布莱恩·格雷泽唯有为其解画,“罗素不用穿上旧版罗宾汉式的窄身裤,他身上有盔甲,打扮充满中世纪风格,仿佛重现他在《角斗士》中的罗马斗士雄风,跟观众以往见过的罗宾汉很不同。”此外,布莱恩·格雷泽还踢掉与罗素外形不配的西耶娜·米勒,改请演技与知名度更佳、但年纪更大的凯特·布兰切特担任女主角。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