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炮轰“奴才” 陈志云被迫公开认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尔冬升炮轰“奴才” 陈志云被迫公开认错(图)
2009年04月22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志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9日晚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被负责转播的无线删剪得支离破碎,连“出炉影后”鲍起静一句“多谢亚洲电视同事”也被删剪,引起观众和网友强烈不满(详见昨日本版)。对此,连导演尔冬升也按捺不住,发炮狂轰是“奴才”所为。备受舆论压力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迫公开道歉。

  对于鲍起静致谢词被剪,网民群起留言狂轰,斥责无线的行为“不懂尊重人”、“小气”,有失大台风度,甚至有网民建议下届金像奖改由其他电视台转播。而香港广管局也接获15宗相关投诉,无线方面接到19宗电邮和电话投诉。

  与鲍起静是多年好友的导演尔冬升也不满无线所为,在庆功宴上为好友出气说:“我为了这件事很不开心,我不相信方逸华和邵逸夫会那么小气。(那么是谁剪的?)不就是那些下面的奴才啰,他们害怕嘛。我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人家60岁大寿拿这个奖,为什么不大方点呢?你播了‘多谢亚洲电视’几个字,不代表人家(亚视)的收视会升,无线会跌的嘛。”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也坦言下一届会重新投标,意味着转播权未必在无线手上,他说:“当然是感到失望。每年颁奖礼过后我们都会开会检讨转播的情况。”反而当事人鲍起静则大方地说:“我想,在商言商……在所难免,他们有权那样做。”

  对于外界的批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前天公开认错。他出席“《志云饭局》舞台版”记者会时承认:“有点遗憾,相信是因为时间限制的问题。”他又澄清:“从来没下达命令要删剪,那样做绝对错误。如果处理不当,我们会做一些事来补救。”对于尔冬升狠批“奴才”行为,陈志云说:“我们每年做完转播都会检讨,他可能有误会,我们向他道歉,希望他不要不开心。”问他怕不怕被人说无线“小气”,他承认:“有这个忧虑,所以要澄清立场。”结果,无线在前晚的《东张西望》节目中播出了鲍起静多谢亚视的片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