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十月围城》似"假小子" 戴"雷锋帽"扮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十月围城》似"假小子" 戴"雷锋帽"扮酷
2009年04月30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宇春(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第一大片,《十月围城》的“神秘女主角”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人气偶像李宇春,初登大银幕,饰演保护孙中山的“六义士”之一,在片中有大段精彩“打戏”。这一消息一出,引起了媒体和玉米们的高度关注,毫无表演经验的春春在片场的表现究竟如何?昨日,记者得到了两张李宇春在《十月围城》片场的两张照片,并了解到春春初进剧组时的表现。

  《十月围城》中,李宇春的造型很酷,裤装,坎肩,最有趣的是头上那顶帽子,耷拉下两片“耳朵”,酷似“雷锋帽”。初看好像“假小子”,但细看,眉清目秀。正如她自己介绍的这个角色,“倔强,酷酷的,嫉恶如仇的女孩儿。”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刚进剧组的李宇春“还像个小孩子”,对该片搭出的1905年香港中环的场景十分好奇,一整天都在片场走来走去,问这问那。李宇春受欢迎,虽然当天拍的是她去找王学圻的戏,但梁家辉还特地跑来探班,并与她笑着耳语了数句。说到拍戏,李宇春第一天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目前只拍文戏,过一阵再拍武戏,先让她熟悉一下。”知情人告诉记者,“春春表现还好,不算太紧张,拍了十条就过了,第一次能这样也不错了。”监制陈可辛看着春春的好皮肤,开起了玩笑,问她昨晚睡得好不好,李宇春以为导演是担心她紧张睡不着,忙回说,睡得不错。没想到陈可辛说,“你睡得好就不好了,你演的是一个为父报仇的人,当时很疲惫很落拓,如果你睡得太好,精神太好了,那就不像了呀!”一番话把李宇春闹了个大红脸。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