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李宇春意外受伤已回京疗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李宇春意外受伤已回京疗养
2009年04月30日 11:2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前天宣布加入《十月围城》剧组之后,李宇春在片中的造型也于昨日曝光。从记者拿到的造型图来看,李宇春在片中继续“假小子”路线。记者同时获悉,因拍打戏受伤的李宇春已经被送往了北京的医院接受治疗。

  之前,就李宇春的造型究竟是否反串,议论纷纷,昨日,记者得到《十月围城》中李宇春的造型设计图,终于揭开谜底,裤装,坎肩,最有趣的是头上那顶帽子,耷拉下两片“耳朵”,酷似“雷锋帽”,依然像个“假小子”,正如她自己介绍的这个角色,“倔强,酷酷的,疾恶如仇的女孩儿。”

  说到造型,在李宇春拍摄之前是她最关心的一个部分,生怕在片中要“披金戴银”。“除了演技之外,我最担心的就是造型,因为我听说是清末民初的戏,就一下子想到那种批金戴银的‘古装’造型,实在想象不出自己穿古装会是什么样,会不会很奇怪。但是我特别感谢两位导演,还有造型师Dora(吴里璐),他们都很尊重我的想法,开会研究了好久,在《十月围城》中为我设计了很特别的造型。每一次,他们都会拿出好几个修改方案让我选,让我试,直到每个人都满意为止。”李宇春介绍说。

  据《十月围城》的造型师、三届香港金像奖得主吴里璐透露,因为剧中角色从小游荡于江湖,所以李宇春的服装大多选用粗麻来编织,在边角处还故意打磨,造成破旧感,甚至还精心加了几层颜料,使得衣裤看上去更有“江湖气”。至于最别致的“雷锋帽”设计,吴里璐是参考了许多当年的图片资料特制的。记者另外获悉,因拍摄打戏,而意外受腰伤的李宇春,已于28日发布会结束后,当即飞往北京,连夜接受治疗,目前仍在医院中接受护理。剧组不得不因此改变拍摄计划,把李宇春的戏份往后挪至5月中旬。陈德森导演也甚为体谅:“宇春很不容易,虽然完全没有武打底子,但什么都要亲自上,练功也努力,希望她好好养伤,早日康复。”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