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未伤及戛纳电影节 组委会称没缩减规模打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猪流感未伤及戛纳电影节 组委会称没缩减规模打算
2009年04月30日 15: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猪流感正在蔓延,将于5月13日开幕的戛纳电影节是否会受到影响?组委会昨日回答:还没有!

  猪流感在蔓延,科学家指出,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都有可能导致这次新型猪流感病毒在人群间传播。墨西哥、美国部分地区已关闭了学校、教堂、博物馆和电影院,并停止一切公众活动,比如文艺演出和某些赛事。

  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举行,这个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是否会受到猪流感的影响?就此,记者昨日致电戛纳电影节组委会。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戛纳电影节的一切工作都在按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尚未受到猪流感的任何影响。“还没有接到明星因猪流感而不能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消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介绍,组委会现在还没有组织相关人员采取预防措施,也没有减少参加人员数目、缩小举办规模的打算,至于今后是否会有调整,将视情况而定。

  组委会预计,今年的电影节在规模和明星阵容上都将比上一届更加强大。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宫举行。四位华语导演李安、杜琪峰、蔡明亮和娄烨的新作入围主竞赛单元,台湾大嘴美女舒淇进入主竞赛单元评委会,章子怡也将出任短片单元评委。实习记者王潇潇实习生龙彬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