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加盟《风声》演反派 角色颇似易先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段奕宏加盟《风声》演反派 角色颇似易先生(图)
2009年04月30日 16: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段奕宏、刘威葳、吴刚当红明星加盟谍战巨制《风声》。段奕宏在《风声》中客串“汪伪政府”要员,挑战反派角色。

  从曝光的剧照上看,段奕宏留着“汉奸”大背头,眉头紧锁表情凝重。化完妆的段奕宏从形象到神态都有点神似《色,戒》中梁朝伟饰演的易先生,其肃杀之气甚至更胜一筹。至于为何选择段奕宏这位“军旅一哥”来客串大反派,据说导演是看中了他身上潜藏的狠毒劲。

  吴刚此次在《风声》中出演一位神秘人物“六爷”,其主职是设计种种匪夷所思的残酷刑法挑战人类承受极限,可谓一个十足的冷血医生。据悉,“六爷”是一个表面嬉皮笑脸、却有着阴暗心理的角色,最喜欢在女人身上下毒手,这些都将是对吴刚的最大挑战。记者王大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