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拍摄科幻片公布片花 "机器侠"耍宝雷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镇伟拍摄科幻片公布片花 "机器侠"耍宝雷死人
2009年04月30日 16:45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六家投资公司、五家发行公司、十家院线公司在京城聚首,与导演刘镇伟,主演孙俪、甘薇一起拉开为影片《机器侠》造势的序幕。

  号称“无厘头宗师”的刘镇伟拍摄的科幻片会是什么样,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而《机器侠》却始终披着神秘的面纱。此次片方公布长达45秒的片花,竟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片花中机器人不但使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负责在有人丢了钥匙的时候帮忙开锁,堪称“雷锋机器人”。对此,导演刘镇伟称:“为什么我们叫‘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有中国的传统‘侠义精神’,处处帮助别人。电影里的机器侠,不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蝙蝠侠,而是活生生的中国侠士,它们与那些只会挥动着钢臂铁甲、手持先进武器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

  以《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等无厘头搞笑却蕴含深刻爱情哲理的电影影响了一代年轻人的刘镇伟,风格独特。《机器侠》同样延续着刘镇伟经典的“大话”式幽默,夸张的造型、炫酷的武打特技、搞笑的动作语言和感人的爱情故事。刘镇伟坦言:“机器人和人类会是朋友,会在很多地方帮助人类,为人类服务。然而机器人毕竟不是人类,很多时候他们的行为举止都会很滑稽、很搞笑,而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想要做的,就是在暑期档给大家带来欢笑、带来快乐。”

  《机器侠》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众多明星,将上映档期锁定8月13日暑期黄金档。记者丁晓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