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再谈《南京》 感叹自己“牺牲”得太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再谈《南京》 感叹自己“牺牲”得太早
2009年05月04日 10:3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烨在电影《南京!南京!》中塑造了一个民族英雄———与敌人战斗到底的陆剑雄,这是他脱下“黄金甲”后,两年内扮演的第五个“硬汉”角色。5月1日,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男儿本色》的刘烨,接受了记者专访。

  《南京!南京!》中,刘烨饰演陆剑雄,是观众印象最深的一个形象。“可惜,他死得太早了!”有网友这样留言评价。“原来我这个角色是从头到尾的,还有我出城的镜头。”刘烨说,这个片子原本是想以陆剑雄为线索,贯穿始末的,“开始定的结局有点浪漫,甚至还与高圆圆有一段爱情。后来越拍越感觉不对,日军攻进南京城,只要是青壮年都要杀的。我一米八六的个子在人堆里那么扎眼,怎么可能就这么幸运呢?”事实上,这个结局也不是刘烨心底的那个结局,“的确牺牲太早了。”

  “5月底拍完《男儿本色》的话,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了,9月份开拍另一部文艺片。”刘烨的计划中,有3个月的空档期,莫非要完成自己的婚姻大事?在记者的追问下,刘烨并没有否认。“在娱乐圈31岁没结婚很正常,但跟高中同学比,就觉得落后多了。每次看到他们,我就会觉得人生还有很多特别重要的事。”对于何时宴请亲朋好友,将异国恋修成正果,刘烨称还没定,“如果办事的话,我也会公开的。我想到时就告诉大家,给大家发发照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