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双》诞生女功夫之王 蒋璐霞"叫板"甄子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战无双》诞生女功夫之王 蒋璐霞"叫板"甄子丹
2009年05月05日 10:5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众多功夫大片大热之后,功夫或武术俨然又是眼下影坛的一大热题材。《叶问》、《功夫熊猫》、《战无双》等几部最近已经上映或即将上映的新片都不约而同地将其作为主题或卖点。虽然这几部影片的票房及口碑最终谁能技压群雄尚不可知,但《战无双》打出“地平线上第一格斗力”及“新中国女拳霸”的称号吸引了众多电影爱好者。同时又有“鬼脚七”熊欣欣及捧红周星驰等香港明星的著名制片人马伟豪保驾护航,为其站台并卖力宣传,不用质疑该片已多了不少卖点。

  影片的故事情节非常复杂,讲述了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于广东任职武术教练。父亲意外去世,令二十岁的她一蹶不振。经过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她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贺坤当保镳。一次意外遇袭,贺坤惨被神秘对手掳去。依依凭着钟天的协助,展开救人行动,却在种种线索引领下,卷入连场奇怪的地下格斗!后来,依依更发现自己竟成为了网上赌命格斗的工具──若要成功救出贺坤,依 依唯一可选择的路,就是一关一关的挑战下去…身心俱疲的依依,竭尽所能地过关斩将…可是,对依依最致命的一击,却是钟天的出卖… 最后,依依决定杀入地下赌命组织总部,怎料,却竟是另一个更意想不到的结局。

  不过影片在演员方面还是有些看头,一向以搞笑表演的李灿森此次出演了地道的“小人物”比较稳重。 另外,“新打女”蒋璐霞的出色打功受到了媒体各界的一度关注,甚至蒋璐霞在媒体面前大胆叫板甄子丹引起不小凡响。虽然他在片中一路狂打,但最终还是用完美的武术动作完成了熊导的要求,将该片的动作主题格外突出,让人期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