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北美热映中国降温 票房不敌《南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北美热映中国降温 票房不敌《南京!》
2009年05月05日 17: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5月1日开始,在北美上映3天以87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冠军。该片上周末在北美4099家影院同时上映,创下了20世纪福克斯电影发行规模最大的纪录,结果首日票房以3500万美元开了一个漂亮的好头,其后从周六的2975万美元到周日的2225万美元逐日下跌,最后总和8700万美元。据预计,该片北美最终票房将会超2亿美元。

  而在广州五一档有五、六部影片同时上映,除了上映两周的《南京!南京!》和5月3日上映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外,其他影片还包括《超级女特工》、《金钱帝国》、《拉贝日记》、《淘气包马小跳》、《杂技小精灵》等。

  上周广州票房榜前五强除了《南京!南京!》继续稳坐票房榜冠军位置外,苏菲·玛素的新片《超级女特工》紧随其后。而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5月3日一天的票房就达到218万元人民币,排名“五一”假期的第四名,票房威力实在不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