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不删"上海" 国内上映问题不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不删"上海" 国内上映问题不大(图)
2009年05月08日 08: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6月24日《变形金刚2》北美上映只有一个半月了,但中国上映则还没确切消息,目前有网友爆料称为使该片通过审查,片中有关上海的场景将删除。记者致电出品方派拉蒙中国办事处,对方称该消息纯属谣传。而引进方中影给出的回复是:影片审查工作还未结束,公映时间暂时不能确定。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变形金刚2》在中国上映问题不大。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变形金刚2》片方为让该片通过中国审查,将删除有关上海的场景。对此出品方派拉蒙中国办事处陈先生回应,这些纯属谣传。而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则称,首先《变形金刚2》后期制作还未完成,只有导演才能决定哪些素材会留在影片中。至于引进前景,翁立说审查工作还未完成,无法给出准确答案,公映档期更不能确定了。

  《变形金刚2》6月24日北美上映,亚洲方面6月8日东京首映式,6月19日首尔宣传也基本确定,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该片中国上映其实问题不大,毕竟上集在2007年创造了2.7亿人民币的惊人票房。“中国元素”本是《变形金刚2》之前宣传中的卖点之一。影片虚拟了一个“上海钢铁厂”,曾招募亚裔群众演员参与演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间钢铁厂遗址上搭建布景。新京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