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小冉挑战“长今式”悲情女 与应采儿成情敌

2008年08月25日 17:07 来源:信息时报

  奥运会结束后,各大电视台都瞄准了这一空档,今晚南方影视频道由《凤穿牡丹》揭开又一轮的收视大战。昨日,该剧导演曾丽珍率演员李小冉、李子雄到广州宣传,李小冉表示她在剧中演绎一个悲情女子,这是她所演绎过的人物形象中最丰满、也最悲情的女性角色。据记者观察,该角色类似“大长今”式的坚强女子。

  穿针走线演绎一代宗师

  《凤穿牡丹》由执导过《大时代》等剧的香港女导演曾丽珍执导,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谭凯、李子雄等主演,转战上海、苏州、北京、横店四地拍摄,耗资2000万人民币。据曾丽珍介绍,该剧以民国初期为背景,展现苏州刺绣世家郁府和北平纺织望族霍府之间聚散纷争的家族命运,围绕秘技“凤穿牡丹”传承所演绎的生离死别。

  李小冉表示,她扮演的郁无瑕直到18岁才回去继承家业,面对姐妹反目、内忧外患,终尽弃前嫌,重振两大家族。“这是我第一次演绎这么完整而波折的女性角色。”李小冉透露,剧中,郁无瑕是个刺绣高手,李小冉为此特别拜师,拍摄上半身特写没问题,但剧中飞针走线的特写用的还是替身。

  与应采儿成情敌

  剧中,李小冉和应采儿是亲姐妹,然而妹妹应采儿面对突然出现的大姐继承了祖传绝技,然后自己爱慕的人又成了姐夫,从而反目成仇……姐妹俩的恩怨情仇成为贯穿剧情的主线。但李小冉表示,戏外她和应采儿其实是好姐妹。除了与妹妹之间展开的“三角恋”关系,剧中李小冉还要面对与另外两位男性的感情纠葛。对此李小冉表示,这要放到戏外估计任何人都受不了,“我找对象呢,对我好最重要,身为演员每天拍完戏很辛苦,就希望回到家有人照顾,而且他一定要善良。”

  多年前凭《像雾像雨又像风》走红后,李小冉却此后一直缺少亮眼之作,进入2008年,她接连担纲的《家》、《功勋》、《夜幕下的哈尔滨》却一一亮相荧屏,俨然有东山再起之势,而她本人也表示,近年的工作重心依旧放在电视剧上。(记者 谢奕娟)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