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星光黯淡 皮特、克鲁尼撑场

2008年08月29日 10: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并肩出场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当地时间27日傍晚开幕,但挤在红毯前的影迷还不至于把整条道路塞满。相比戛纳电影节警察封路、警车开道、影迷观星的梯子锁满沿路棕榈树的轰动场景,实在显得相当冷清。但当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并肩出场时,还是引起了影迷的疯狂尖叫,算是这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的最大看点。

  幸好有《阅后即焚》

  开幕式红毯在当地时间6:30开始,来宾络绎不绝,但大牌明星却寥寥可数,直到《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主创们陆续登场。可以说,开幕日主角只有《阅后即焚》,科恩兄弟带着这部黑色喜剧为威尼斯电影节拉开帷幕,全明星阵容稍微掩饰了红毯星光黯淡的尴尬。早前有传朱莉产后复出,将会陪伴皮特同走威尼斯红毯,但事实还是让记者们失望了。两个帅哥即时成为红地毯的绝对焦点,而二人出场的首要工作也是走到场边耐心地为影迷签名。

  皮特获颁陈年影帝

  威尼斯电影节也十分珍惜从好莱坞借来的星势力,所以在严肃正统的开幕式上,主持人把一座去年的“最佳男主角”奖杯颁给了布拉德·皮特。被主持人召唤上场的皮特表情意外,去年他凭《神枪手之死》(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获得影帝殊荣却缺席颁奖仪式,但组委会还是看在大牌的份上为他重新颁发了奖杯。

  开幕式接近尾声时,主席马克·穆勒与主持人邀请了著名的葡萄牙老导演奥利维拉上台致辞,这位年近百岁的老人此次也带来了最新的短片作品《实与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