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圣依大尺度拍杂志封面 自认锁骨最性感(组图)

2008年09月02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知名女艺人黄圣依近日为国内《风度》杂志拍摄封面,此次照片尺度大,非常甜美性感,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性感就是把自己尽量好的一部分拿出来给人家看,倒不见得要露得很多,但是应该会让人产生多了解、多接触的欲望。

  以下是《风度》杂志对其采访后的部分文章内容:

  她梳着银色短发,穿着露出柔软腰肢的超短战袍,袅袅婷婷走进好莱坞。《巫婆山》,迪士尼年度大作,与巨石强森出演对手戏,黄圣依在好莱坞的第一个亮相,银光闪闪,光怪陆离。她从飞碟上款款走下来,走进拉斯维加斯,演绎一场外星公主的传奇故事。她的未来,似乎就要从这未来的未来开始起跑。

  但张曼玉说,演员这个行当让人特别不愿想到未来,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但黄圣依却要时时刻刻的把“将来”两个字挂在嘴上,到好莱坞拍电影是为了将来学点东西,发专辑是为了将来开演唱会,现在要不停努力为了将来,甚至为了将来,要每天拿英文聊天7个小时,看电视又只肯看《新闻调查》和《今日说法》。

  历经磨折,有所打算。联系到那些新闻和绯闻,黄圣依的人生剧本似乎本来应该是那样的,但其实全非如此。你还记得那些大学熄灯之后的卧谈会吗?这就是黄圣依的世界。形而上学、慷慨激昂、谈到未来眼睛闪闪发亮,动辄就是“等到五年后”或者“等到十年后”,这样全无心机的词汇。黄圣依就让我想到这样的时代,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这应该是好的吧,即使随便就说“有些艺人没有脑子”,似乎有稍微的托大,但群众们纷纷表示,即使是温室中的玫瑰花,夏天之后,也要独自等着秋天。不过,沙仑的玫瑰花,山谷的百合花,都不播种也不结实。一朵一定想要有个结果的玫瑰花,到底什么样子呢?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