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武打演员因交通事故遭当街毒打 还接到威胁电话

2008年09月03日 12: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近日,曾主演过《新方世玉》等影视作品的武打演员寻一峰,因陷入一起交通意外惨遭三名男子当街毒打,当场致其手臂骨折并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事情发生后,寻一峰表示:“作为受害者,还收到打人者家属的威胁电话,到今日为止我的伤势仍未痊愈,手臂肌肉可能会丧失百分之五十左右的功能。”

  寻一峰原名寻峰,曾以艺名“史宝华”赴香港发展,因主演过《新方世玉》而闻名,参与的影视作品包括《少林寺》《方世玉》《岳家小将》等。据寻一峰回忆,2008年6月7日5时左右,他独自一人驾车经过南州路,却不小心与对面驶来的白色面包车发生碰撞。寻一峰原本以为是一场轻微的交通事故,却没料到白色面包车上突然下来三名男子,开始对他破口大骂,而其中一人更是对他挥拳出手。由于躲避不及,寻一峰被打倒在地,而对方仍不罢休,继续对他拳打脚踢。最后寻一峰被闻讯前来的交警救出,并送入医院,而打人者也当场被刑事拘留。

  寻一峰说:“被打入院后,经法医鉴定,我因为手臂骨折造成了轻伤害,经过两个月治疗,伤势仍未痊愈。”“我最近因为疼痛又去了一次复诊,医生怀疑我肌肉可能断裂了,如果真是这样,可能还得去进行肌肉的修补手术。”寻一峰同时也透露,因为受伤的缘故,自己一定时期内不能再继续演出工作了。据寻一峰说,打人者妻子曾致电自己:“你不撤诉也没关系,人照样可以放出来,我有钱只不过是麻烦一点而已。”后据警方调查,打人者是从杭州来广州经商的商人,平时从事的是布匹生意。此案目前仍在处理阶段。小鱼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