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静月底嫁入豪门 中戏“五朵金花”有望重聚

2008年09月09日 15:4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胡静。中新社发 杨正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又一女星花落豪门!记者昨天获悉,她将在9月27日与相恋三年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步入婚姻殿堂。倚仗男方在马来西亚国内的财富声望,胡静的婚礼不会逊色,仪式已经选定了马来西亚最豪华的半空别墅举行。据悉,胡静之所以能顺利嫁入豪门,婆婆也有一份功劳,因为婆婆很爱看胡静演的戏。

  林艳雯

  【筹备婚礼】

  拍戏间隙低调筹划

  今年4月,胡静被拍到与富豪男友吃饭、喝茶,甚至选戒指,两人保密了近三年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自从恋情被曝光,胡静便毫不掩饰地在各种场合晒幸福,出席活动总时不时秀一秀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钻戒,无不印证了好事将近。就在众人都关注着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世纪婚礼、陈慧琳与富商男友10月的豪华婚礼时,还在横店拍摄张纪中的新剧《兵圣》的胡静,竟然也与自己的富豪未婚夫悄悄筹办起婚礼来。

  一位圈内知情人昨天告诉记者,胡静的婚礼本来也要在不丹举行的,因为朱兆祥和不丹国王私交很好,但未料让伟玲抢得先机。为了避免“撞车”,胡静的婚礼改在了马来西亚最豪华的半空别墅——金马宫举行,更有意思的是,胡静原本已经定制好了VeraWang的婚纱,却因为又跟刘嘉玲的婚纱撞了,只能改成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为其量身定做的婚纱。因为胡静的夫家是马来西亚的首席财团,因此婚礼上将会出现马来西亚本地政要、商界名流,而胡静也会邀请自己的圈内好友出席。

  据悉,曾和胡静同班的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昔日被一同誉为中戏96级的“五朵金花”,而婚礼当天,这“五朵金花”也很有可能重聚。司仪方面,由与胡静合作过的香港艺人担当,谭咏麟、李克勤、郑伊健等均在候选之列。

  【嫁入豪门】

  先赢得婆婆欢心

  贾静雯、小S、张庭,舞台上、影视剧中人人称羡的美女明星们,都纷纷嫁入豪门,尽管嫁入豪门后并不个个生活幸福,但强大的物质条件还是让不少女星在这条路上前赴后继。章子怡已经宣称将于明年嫁给外国富豪男友,而秦海璐也曾暗示非富豪不嫁。这次她们的同学胡静可谓不声不响地拔得头筹。

  胡静这段恋情最为外人关注的是其男友朱兆祥的富豪身份,此人是马来西亚的华裔富商,家族声望和财富在当地列入前十名,近年来开始在中国内地发展事业,涉足房地产和传媒行业,不仅如此,朱兆祥还曾与国际影星杨紫琼有过一段情。据悉,他和胡静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结识,一来二去就情定了终身。不过胡静一直将这段感情保护得很好,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两人大部分相处的时间都在国外,所以国内媒体想拍也拍不到。相比以往嫁入豪门的女星们坎坷的婚后生活,胡静婚后的压力就小多了,因为她已经在婚前就排除了最大的阻力——婆婆。在媒体的报道中,朱兆祥与杨紫琼的恋情,曾是因为朱母的极力反对而告吹的,反对的原因是笃信星座的朱母认为两人星座不合。然而,胡静绝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婆婆很爱看她演的戏,尤其是古装的电视剧。而胡静的未婚夫也很支持她继续拍戏,所以,她完全不用担心婚后事业与家庭的矛盾。据知情人透露,朱兆祥会在婚后投资拍片,全力支持爱妻的演艺事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