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紫琼以“飞机”为家 希望未婚夫早点退休(图)

2008年09月2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杨紫琼来新为名表代言。

  中新网9月29日电 46岁的女星杨紫琼与未婚夫托德平日不在一地生活,杨紫琼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托德主要在意大利生活,她因工作四处飞,几乎以“飞机”为家,两人尽量争取在一起的时间:“他若是退休就好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46岁的女星杨紫琼希望未婚夫托德(Jean Todt)早点退休,这样两人有较多时间相处。托德今年3月虽辞去法拉利车队总监一职,仍担任车队顾问。杨紫琼上周出席代言名表活动时,谈到对香港电影前景的看法,滔滔不绝,不过在谈到未婚夫时,仍显得有所保留。

  面对记者的“琼”追不舍,杨紫琼透露:托德主要在意大利生活,她因工作四处飞,几乎以“飞机”为家,两人尽量争取在一起的时间:“他若是退休就好了!”她与托德在上海认识,当时她的朋友搞意大利服装秀,请她去增添星光,意外撮合两人缘分,她说:“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是个有深度的绅士。”

  累积监制经验,不想当导演

  杨紫琼最近与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唐在扬创立星城娱乐公司,除了签约林熙蕾等艺人,也将栽培新人导演。因细节还在谈,她不便多透露,只说目前在筹备一部台湾新人导演的电影,今年12月在中国开拍。此外,也计划与吴宇森合作。

  2002年,杨紫琼曾首次监制的动作巨片《天脉传奇》没有卖出成绩,她说:“我现在回头来看这部片子,还是觉得它有素质,但不明白它为什么不能卖。”她不觉得自己失败,因为在监制过程中学了不少。

  《天》后,她又担任《飞鹰》执行监制,目前在进行后期制作的《东方见闻录》也由她监制。演出的电影超过30部,她却不曾想当导演,她打趣说:“当导演会把我的生命给毁了。你知道吗,李安常对着自己讲话,哈哈哈,我才不要这样的生活,我喜欢与朋友相聚、玩乐和享受。”

  闯好莱坞,摆脱“打女”形象

  杨紫琼因1997年的007电影《明日帝国》打进好莱坞,不过她不认为自己是以“打女”形象闯进好莱坞,因为《明》导演对她说,他们不是要找一个动作明星,而是要找一个与皮尔斯布罗斯南有火花的东方女演员:“不过我拍摄《明》时,很多工作人员被我的身手吓到,还以为我是特技人员,哈哈哈。”

  虽然杨紫琼在《巴比伦密码》的修女角色、《神鬼传奇3》的女巫角色仍得“打”,不过她在《太阳浩劫》、《艺伎回忆录》和《遥远的北方》等西片已转型,她说:“朋友还笑我,是不是不要做打女了!”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