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众明星遭PS成“白娘子” 赫本版最惊艳(组图)

2008年10月09日 15:1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赵雅芝扮演的“白娘子”最经典



赫本版



周杰伦版

  《新白娘子传奇》中赵雅芝饰演的温柔、美丽的白素贞,成为很多人心目中完美女性的代表。近日有网友将众多明星PS成白娘子造型,有男版的,还有外国版的。有些版本让人直呼:太雷人了!

  赫本版白娘子很惊艳

  网友恶搞的这组照片总共有66张,国内外很多明星都包含在其中。有网友给女明星的白娘子扮相进行了打分,赵雅芝的原版白娘子依然得分最高,除此之外,网友觉得董洁、周迅、李宇春的扮相最舒服。

  但网友这次也PS了很多外国女星的白素贞造型,没想到外国女星穿上中国古代的服装还挺像回事,韩星宋慧乔的白娘子造型非常美丽。而当好莱坞顶级美女奥黛丽·赫本也穿上白素贞的衣服时,依然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做了这么多照片,网友还总结了适合白娘子造型的女星的特点:脸庞圆润、额头饱满、下巴尖、没有刘海。

  憨豆扮成白素贞很雷人

  如果说让女星扮白娘子是对白素贞这一经典女性人物的致敬的话,那么赵本山、憨豆等男星版白素贞,则绝对是恶搞,而且一个比一个雷人。满脸皱纹的本山大叔,戴上白娘子的发饰,“笑”果绝对一流。但这次赵本山的雷人效果输给了一个好莱坞男星——憨豆先生,因为憨豆的皱纹比本山大叔更多,表情比本山大叔更恶搞。周杰伦最近正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魔杰座》,那张充满诡异色彩的封面照,这次变成了白素贞,这个法力非凡的白素贞有点像西方的女巫。

  恶搞折射渴望表达的欲望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