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越狱》男主角米帅游中国:很朴素,有点肥(图)

2008年10月21日 10: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这次来北京为时尚杂志拍摄时装大片,让他有机会接触到京剧演员穿的服装和画的脸谱。



    虽然是收身的黑风衣,但也难掩饰其肥胖的身材,如果这样下去,是必须转换造型和衣着的。因为这种打扮只会欲盖弥彰。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见过红的,没见过这么红的!这年头,能让粉丝们不吃不喝在机场通宵达旦地痴盼,能让媒体疯狂追逐甚至抓狂的偶像能有几个?《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做到了!今天,米帅将结束为期五天的中国游行程,离开中国。

  19日下午,米帅终于出现在北京部分媒体前,接受了本报记者在内的部分媒体采访。米帅比电视里的形象要发福一些,但全程都保持亲切温和的笑容,丝毫没有大腕架子。而他自爆,其实生活里的自己完全是一标准“沙发土豆”,与《越狱》里的迈克完全不是同一类型。事实上,这次米帅仅靠两件衬衣、三件外套和牛仔裤(根据新闻图片统计)轮流搭配亮相,虽然有点朴素有点肥,却让粉丝疯狂让媒体围攻,米帅魅力确实无法挡!

  “史上最帅的沙发土豆”是这样减肥的

  “宅男”米帅:爱喝甜饮吃巧克力饼干

  虽然在《越狱》里的米帅又酷又有智慧,但生活里的米帅到底是怎样的男人?米勒自称生活里自己一点也不酷,其实是个标准“宅男”:“我是个标准的‘沙发土豆’———窝在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我很俗而且很无聊,一点也不性感。我能在20分钟内消灭掉一整袋加量奥利奥饼干,平常我也是一个相当沉闷无趣的人。我去图书馆,我看很多很多的书,闲暇时写写短篇小说或剧本,或者和朋友出去吃饭。”

  拍《越狱》保持体型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