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离婚协议尚未谈妥 麦当娜夫妇先开打口水仗

2008年10月21日 16:3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娜姐”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为了离婚各自放话。在继麦当娜离婚当晚在波士顿登台时凭歌寄意,唱衰盖·里奇是感情残障后,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娜姐近年来宁可待在健身房也不愿陪老公,夫妇俩1年半没夫妻生活。因此媒体有样学样,以娜姐的经典歌《宛如处女》讽刺她果然“歌如其人”。

  据报道,健身狂娜姐每天待在健身房4小时,练到筋疲力尽才回家。里奇曾向友人抱怨:“麦当娜累到不想(过夫妻生活),就算偶尔温存,我也像是抱着一堆软骨。”而且里奇还曾数度讽刺她已人老珠黄失去魅力,还时不时嘲笑娜姐“你们美国人就是没有幽默感”。这些言论都让娜姐震怒。

  不过娜姐也不是省油的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曾经声称不要一分钱的里奇近日被娜姐指责为“吸血鬼”。据娜姐的友人透露,里奇最近提出要拿娜姐3450万英镑做“分手费”,这让娜姐非常震惊,她遗憾地说“原本以为我们是灵魂伴侣,没想到相处10年才发现他是这样的人。”而且娜姐已表态:她不想让里奇无端端得到她辛苦赚得的钱财,因此媒体有关孩子抚养权以及财产分配已经达成协议的报道,似乎不足为信。

  如今里奇与娜姐各忙各事,前者正在《福尔摩斯》片场,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在明年11月20日上映,里奇正在忙着赶工。而后者则在美国继续登台。据英国《镜报》透露,娜姐将在最近一两个月内公开她与美国职棒一哥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的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娜姐的友人透露,50岁的她还希望能与33岁的罗德里格兹生一个孩子,“不要领养的,她想自己生一个”,该友人说。至于目前3个孩子,娜姐的友人表示说她为了孩子着想,将不会搬到纽约定居,依然选择留在英国这个伤心地。洋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