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志,你大胆的往前走?

2008年10月24日 10:0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大河网讯   丽江市政府外办已证实,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主持人王志,将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一年。王志到丽江挂职副市长,是省委组织部的决定,赴丽江之前,王志参加了云南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博士服务团”培训,培训于周二结束后,服务团的博士们即将奔赴各州市挂职。

  笔者个人很欣赏王志,特别对他主持的《面对面》栏目更是情有独钟。通过央视平台,王志将个人纯朴、直率、简约、平民、自然的主持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投足、一皱眉,一沉思,一发问,尽显“大家”风范。此次前去丽江挂职副市长一年,无论是王志个人自愿申请,还是组织安排,作为中央电视台当家主持人,他的离开总让人觉得有些依依不舍。

  因为王志的即将上任,丽江一夜之间已成了各大新闻媒体热论的话题。为此,如不出意外,丽江旅游业在不远的未来将会有突破性跨越。丽江是“幸运”的,因为它迎来了一位央视名记王志,可是要实现真正的大发展,光靠一个王副市长可不行,这需要王志和他的政府团队一起努力才能实现。王志,作为其中的一员,如何将本身特有的逻辑思维方式更好的嫁接到丽江,制定出符合地方实际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是目前所需克服的难题之一。王志,身为社会公众人物,作出前往丽江挂职副市长决定的本身,已经证明他有十足的信心当好这个市长。

  任何一种经历对人生来说即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笔财富。“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候,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改,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中央电视台暂且少了一位优秀主持人,相信一年后丽江就能多一位好市长。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险”,王志已经踏上了征程,再此祝愿王志副市长一路顺风!(周 洲)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