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哈尔滨日报:谁陪宋祖德玩下去?

2008年11月05日 10:2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有炒作大王之称的宋祖德保持着自己的一贯风格,对娱乐圈的新闻品头论足,“咬”出了许多其中的“内部消息”。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每次看宋祖德的新闻,都会忍俊不禁,如同看芙蓉姐姐的视频,看一次,乐一次,即使已经完全没有悬念,她的所有姿势都在你的预测之中,但还是会狂笑不已。

  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所获得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成就,在精神方面,人们的接受度和宽容度都大大提高,但并不表明,这个社会就没有了底线。但底线是什么?其实很模糊,比如说宋祖德的一再破底,就让我们的心态一次比一次坚强,这个底线就一次比一次下调。

  之前宋祖德频繁披露名人的隐私,谁热他就造谁的谣,比如说李宇春吃了壮阳药、刘亦菲是变性人等等完全不着边际的谣言,所以大家也就由得他闹,反正知道他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没有人会陪他玩,跟他斗嘴,似乎失了身份,这种沉默的大多数,也无形中纵容了宋祖德,使他如入无人之境。

  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污水泼向刚去世的谢晋,不仅造了谣,而且造得绘声绘色,超越想象,几乎是从天堂到地狱。

  这就像《水浒传》中的泼皮牛二,把头直往杨志的刀下送,还叫嚷着:“你砍啊,你砍啊。”几个来回之后,杨志就手起刀落。

  相当奇怪的是,宋祖德不但太阳星座是处女座,而且月亮水星金星也全部落向处女座。但处女座的人不要走入歧途,一旦偏离了轨道,再要纠正过来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比如说宋祖德,一旦他认定自己是当代的鲁迅,就会把鲁迅的皮毛穿在自己身上。

  只能说是上帝暗中拨了宋祖德一下,让他走上了跳梁小丑的道路,这时候他才发挥出处女座百折不挠的勇气和能力,把恶心和无耻当成一项事业来做。河马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