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爱情,大家都对之失望了吗?

2008年11月05日 15:1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娱乐圈,没有先兆、很多谜团、无数猜测,引发了世人又一场哗然。正当我们唏嘘世间再没真爱之时,李嘉欣已施施然与许晋亨秘密注册结婚了……

  文/南都娱乐周刊编辑部

  那天,郑裕玲突然宣布,她与吕方16年的姐弟恋情最终土崩瓦解了,没有先兆、很多谜团、无数猜测,引发了世人又一场哗然。正当我们唏嘘世间再没真爱之时,李嘉欣已施施然与许晋亨秘密注册结婚了,势必又将引来一场“闭门喜宴”的狗仔追逐战。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无论是分手还是结婚,爱情来了可以立刻结婚生子;爱情没了,也可以马上翻脸不认人,人生如此,娱乐圈更是如此。

  就像Makiyo说的,她一直坚信“爱情就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所以她能经过欧汉声、越过罗志祥走到邱舜身边,并且依然为爱情战斗着,因为她只要开心的爱情就好了。但是如果爱情加入了生活,是不是一切都得变味呢?王菲也是穿过了窦唯和小谢后才与李亚鹏共结连理的,可是连发胀后收缩身形也要引来流产传闻,或许流产是真的,“流产”后去唱卡拉ok也成了被追踪的大事了。王菲现在的感情生活是否开心,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如果真如传闻所言,李亚鹏要追加一个儿子的事情也需要王菲用爱情来买单,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引来一场无能为力的离婚战。

  倒是范冰冰看得比较透彻,并且一语中的,“在这个圈里,大家都对爱情失望了。”可能不只是“这个圈子里”,在我们所有的圈子里,大家都对爱情失望了,大家都开始对自己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无能为力感,于是,我们只能在一段段扑朔迷离的明星情感中找寻自己的爱情模式,这可能既是八卦,也是因为要有目标可循吧。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