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范冰冰对娱乐圈爱情失望:这个圈子挺无情(图)

2008年11月05日 15:29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1999年,贾云投资给范冰冰拍戏,传每月还给范50万包养费。



2000年,范冰冰签约华谊,一直传闻跟老板王中磊有暧昧关系。

  我们道听途说她的绯闻、蜕变、行情看涨。这个生命力顽强的美丽女人,一路是非风雨,从丫鬟演到贵妃,从寄人篱下到自立门户,聪明包裹上世故,范冰冰似乎已深谙处处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对爱情她却很失望。

  回望对比1998年风靡全国的《还珠格格》那个含情脉脉的丫鬟金锁,如今的范冰冰早已脱胎换骨。这些年来,她一直是口水与事业齐飞的话题女王,我们道听途说了她的绯闻、蜕变、行情看涨。这个生命力顽强的美丽女人,一路是非风雨,从丫鬟演到贵妃,从寄人篱下到自立门户,她似乎已深谙处处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回避与章子怡比较,说自己运气已经很好。聪明包裹上世故,却依然有焦虑,不满被误解的焦虑,以及对爱情的失望与期盼。

  负面一箩筐

  机场与记者对拍

  2006年10月29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某媒体的摄影记者近距离拍摄范冰冰时,范冰冰出乎意料地拿出一个傻瓜相机和对方对拍,并伸脚踢人,同时斥责道:“你拍我不是一次两次了!”

  谢晋追悼会被“围攻”

  2008年10月26日,范冰冰在上海出席导演谢晋的追悼会时遭到记者们“围攻”,在突出重围的过程中,范冰冰助理与某记者由于在推搡过程中发生冲突,动起手来,场面一度失控,范冰冰急得高呼:“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有报道说,冲出重围后,范冰冰显得异常恼怒,对身后的记者施以秀腿。

  整容鉴定

  2006年6月,关于范冰冰整容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范冰冰告诉记者要“一周内见分晓”。果然,三天之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她来到中日友好医院,在经过B超检查、彩超检查等多项检查之后,又由整形科主任医生进行鉴定,最终的诊断书显示她的头部脸部全是“原装”。不过事后依然有媒体质疑整容公证书漏洞百出。

  面对负面的底线是自我保护

  “跟媒体冲突因为他们不好”

  范冰冰说2005、2006年是她最难熬的两年,负面新闻不断,整容疑云、机场踹记者风波……2005年底,她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里面有一句歌词“世界用我不解的方式,教会我们现实”。回忆起这一切的时候,这个长发的浓妆女子,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或者说是一种事后的平静。穆晓光说自己没有改变她,她一直都是这样,只是原来的公司很少让她直接接触外界,以致误解更多。最近几天,又传出范冰冰出席谢晋追悼会时,在拥挤中与记者发生冲突,看来传媒关系和公众形象,一直是她需要小心对付的软肋。

  南都周刊:前些天参加谢导追悼会时据说与媒体起冲突了,实际情况是怎样的?

  (前面两个问题,范冰冰称为避免有炒作之嫌,自己不回答,由工作室杨小姐代为作答。)

  杨小姐:当时现场非常混乱,人群中有记者、群众,还有人追着要签名。虽然有保安和助理保护,但冰冰还是受了伤,鞋被踩得都是脚印,手也被掐红了。冰冰是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去送别老师,本来应该是一个庄重严肃的仪式,冰冰当时心里很难受,最后她一个人冲到悼念厅门口背对人群站了很久,心情才得以平复一些。

  南都周刊:为什么会有报道写你们和媒体起冲突了?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