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邦女郎大起底:拍过全裸文艺片 曾两度离婚(图)

2008年11月06日 10: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处女作《《无名指》》



在《《杀手47》》中也有大胆演出。

  “美女,一定要跳出邦女郎。”随着《007:大破量子危机》的轰动上映,越来越多的影迷对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Kurylenko)议论纷纷。这个不卖性感的“硬朗邦女郎”,实际上曾拍过全裸文艺片,并称“对裸体戏无上限”。当人人都以为她演邦女郎会理所当然地秀火辣身材和妩媚戏份,看来很多人掉了眼镜。

  处女作全裸艺术家母亲教导裸体美

  模特出身的欧嘉,2005年开始电影旅程。《无名指》是其第一部电影,里面有着全裸的激情演出。近日她因邦女郎火速蹿红的形象,这部影片被法国DVD商拿出来“炒冷饭”重新上架贩售,还剪辑了一段撩人的预告片作兜售。

  在该片中,欧嘉毫无顾忌地展现自己的身体。原来欧嘉的母亲是乌克兰当地的艺术老师,她替女儿“解围”道:“她在‘裸体不可耻’的环境下成长,我一直把她当作我的人体绘画模特。”

  邦女郎冷酷“冰美人”摆脱花瓶形象

  此前众多窈窕婀娜的邦女郎早在演绎007电影前,就有着扎实的作品基础,如苏菲·玛索、哈莉·贝瑞、伊娃·格林,而欧嘉从影才三年,只有几部名不见经传的作品。“菜鸟”欧嘉还有着摆脱花瓶的挑战。这个打破搔首弄姿桎梏的邦女郎获得了不少好评,《泰晤士报》也赞许:“她是现代性感的完美体现”。

  儿时苦生活靠卷心菜养大17岁养家

  从小父母离异的欧嘉,跟着母亲和外婆过着苦日子。“我妈妈从小用卷心菜喂养我长大,”欧嘉回忆:“她还骗我,这样可以变得丰满,显然这是骗人的。”当时欧嘉,和6个大人、一群小孩、挤在4个小房间里。

  13岁时,在莫斯科游玩的欧嘉,遇到了星探,但是当时年纪太小。不过这让欧嘉看到了摆脱贫困的希望,在经过训练,她17岁只身一人前往巴黎“养家糊口”,不仅频频登上《ELLE》、《VOGUE》杂志封面,还成为了Kenzo、Lejaby的代言人。

  曾两度离婚决定独身享受生活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