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连杰四川灾区送冬衣 嘴唇干裂疲惫自称"乞丐"

2008年11月09日 10: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图为著名影星李连杰。 中新社发 东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出演《木乃伊3》后,“功夫皇帝”李连杰就少有作品问世,但他却在慈善公益方面大展拳脚。7日,作为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前往四川彭州,出席壹基金投建的垃圾分拣站的奠基仪式。在仪式上,李连杰再次强调,为了壹基金,他是一个乞丐和疯子。随后,李连杰带着冬衣前往汶川、茂县等地,为灾区群众发放羽绒服。

  蓝色鸭舌帽,深色外套,出现在彭州的李连杰衣着朴素、满脸疲惫,嘴唇处在干裂状态。

  “今天,我们要在这里建立一个垃圾分拣站。”为了慈善,李连杰一直在努力,为彭州的居民解决生活琐事……李连杰的讲话一下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当他离开时,被围观群众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奠基仪式结束后,媒体们纷纷围住李连杰的车,不让离去。记者问:“你如此热衷慈善,会不会成为特里莎第二,拿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呵呵,其实我前几天在论坛里也说过,我现在就是一个疯子,一个乞丐。我祈求全球人民都有善良、责任和爱心;我也会尽我所能去找各个组织机构来参与慈善。至于诺贝尔和平奖,我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一天。”李连杰说。

  据悉,李连杰在彭州建立的垃圾分拣站总投资达8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预计平均每日为彭州市处理生活垃圾约200吨,垃圾收运率可达到92%,受益居民近20万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