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女主持被劫后遭勒索 嫌犯冒充广电总局局长秘书

2008年11月14日 10:0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某电视台午间栏目当红主持人张小姐,去年年底被一名冒充为广电总局局长秘书的男子抢劫,随后又被敲诈勒索。昨天,犯罪嫌疑人秦雪峰在海淀法院受审。

  事件 女主持被劫

  -撒钩:出场费做诱饵

  “去年12月,我偶然看到张小姐主持的××栏目,就记下了栏目组的热线电话。”秦雪峰说,当时他只想约张小姐出来“抢点钱”。说到这里,他的脸上露出一丝自豪的笑容,他说:“我想到这个主意,就像画家突然来了灵感一样。”

  此后的一天上午,他给该栏目组打了电话。“我说08奥运指挥部委托国家广电总局举办一个汇报会及文艺晚会,赵局长钦点要张小姐来主持。当时张小姐不在,我就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秦雪峰说,当天下午,他看到手机有个未接座机来电,打过去是张小姐接的,张小姐说等她从办公室出来后给我拨过来。过了一会儿,秦雪峰接到张小姐用手机打来的电话,“我把请她主持节目的话说了一遍,张小姐知道会给出场费就爽快地答应说‘没问题’,我告诉她说出场费是2.5万到3万元。”

  -怀疑:发信息核身份

  过了一段时间,张小姐突然主动给秦雪峰发信息:“把你在广电总局的职务和全名发过来。”秦雪峰见对方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就查广电总局的电话,正好问出赵局长有一个叫邓××的男秘书。然后他给张小姐打电话说,他叫邓××。张小姐就说:“没事了,我老公做事太谨慎,什么事都问的特详细,周二的活动肯定能去。”

  去年12月25日周二,秦雪峰约张小姐晚上7点半前到海淀区稻香湖景酒店见面。晚上6点多的时候,张小姐打来电话问路怎么走,秦雪峰就一直给她指路,然后还问她:“你先生没跟着你?”她说:“没有,就我自己,这种主持就我自己去。”

  -遇劫:“我老公有钱”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