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赤壁》下集林志玲戏份最多 吴宇森称剧情需要

2008年11月15日 14: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林志玲等《赤壁》群星参加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临近岁末,《赤壁》硝烟再起,众星争霸,林志玲竟然成为戏份最多的领衔主演。

  吴宇森的《赤壁》下集初定2009年1月15日在全球上映,其港台版预告片今天凌晨在各大网站曝光,引起影迷广泛关注,点击率居高不下。

  记者观看这款预告片发现,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成为推动故事发展的主线之一。预告片一开头,就是“小乔”坐着一叶扁舟,只身探访曹营的画面;随后在宏大的战争场景中,“小乔”又多次出现,并且有相当多的台词。《赤壁》编剧之一陈汗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证实,在下集中,林志玲不再是“花瓶”,她的戏份无人能及——上集中,“小乔”的台词寥寥无几。

  至于为何要加重林志玲在下集中的戏份,吴宇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两点:其一,他对林志玲的表演感到满意;其二,因为“曹操”(张丰毅饰)迷恋“小乔”,所以她成了这场战争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增加戏份是情节需要。

  另外,备受影迷期待的草船借箭、火烧赤壁等大场面也将在下集中一一呈现。预告片中,这两场戏的场面只是露出冰山一角,但都可看出规模已经超过了上集中的“回光阵”和“八卦阵”,火光冲天、硝烟弥漫、千军万马厮杀的场面确实震人心魄。

  而《赤壁》的内地版预告片,目前还在制作当中,预计12月将登陆影院,让观众一睹为快。(记者喻德术)

  上集回溯

  汉朝末年,狡猾的东汉宰相曹操挟持愚昧的汉献帝,声称只要平复了西边的蜀国和东边的吴国就可以一统中国。

  蜀和吴皆抱着必死的决心一起联盟,来对抗曹丕率领的魏军,在长江两岸摆下阵势……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结束在赤壁的宏大场景上,预示着决一生死的赤壁之战即将到来……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