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嘉亨婚礼五大猜想:婚宴难见影星?豪宅迎宝宝?

2008年11月23日 09:5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李嘉欣与许晋亨将于今日结婚,据知向来西化的嘉欣,婚礼亦一切从简,以下为当天的流程。

  10:00许晋亨到李嘉欣位于睦诚径的寓所进行接新娘仪式。

  11:30一对新人返回许世勋位于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戚,并稍作休息。

  17:00在许家大宅的花园举行酒会招呼亲朋,现场会有乐队伴奏。

  19:00嘉欣与亨亨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20:00西式结婚晚宴正式开始。“嘉亨恋”今日终将开花结果!香港媒体纷纷报道今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将举行盛大婚礼。香港富豪之子与美女影星的大龄婚礼,足以引起外界诸多猜想,星级保安护驾,又让这场岁末豪华婚宴更添几分神秘性。

  独家订购,5色嫁衣?

  据香港杂志曝光,李嘉欣向顶级名牌VALENTINO订购五件独一无二的晚装,总价值500万元,分别呈高贵的黑色、喜庆的红色、明媚的杏色、闪亮的金色、娇嫩的粉红色,全部从意大利运来,最抢眼的是红色露背连衣裙,她会在晚宴前穿。李嘉欣真正的嫁衣则选择欧洲传统的宫廷设计款式的婚纱,许晋亨也在意大利订做多套礼服配合李嘉欣。为保险起见,婚礼前,李嘉欣将晚装一一试穿,知情者透露,“她又瘦了,每件衣服都要改小点”。

  西式婚礼,中式跪奉?

  19日下午,一辆白色面包车驶进嘉亨婚礼举行地——位于石澳的许家别墅,数小时后才离开。

  司机透露,车内装的是大批桌布和椅套,饰品以宫廷式样为主。

  另外,许家二老较西化,由此推测,“嘉亨”婚礼会以西式进行,不会有大锣大鼓的中式喜庆风俗,虽然婚礼是西式,但其中也有中式环节,向双方家长下跪奉茶是港人的习俗,大概也是今天行礼中必不可少的。

  百媒追访,保安严守?

  李嘉欣和许晋亨选在位于深水湾道80号的许家宅邸行礼。作为香港第一豪宅,许家宅邸隐密性自不用说。预计今日将有近百家传媒采访,为免出现混乱,李嘉欣已聘请星级保安公司护驾。

  前日已有香港媒体去山上踩点,但只拍摄到有货车进出许家豪宅。大门距离豪宅还有一大段玄关走廊,加之又是坡路,很难拍到豪宅内的情况,而豪宅的后方是一片悬崖,隐密性很好。香港狗仔除分散在许家豪宅门口守候嘉宾到场,还在寻找豪宅附近的制高点,用长焦镜头拍摄。

  婚宴两天,难见影星?

  为妥善安排男女家亲友,婚宴将分两天、两个地点举行。今日在许家石澳大宅行礼后,明日,许晋亨于石澳的乡村俱乐部再摆喜宴,请女方家属,至于娱乐圈中友好,李嘉欣只会在下月初补请。许晋亨已广发喜帖,宴开5桌。受邀50位嘉宾多以郑裕彤、李兆基等商界名人为主,娱乐圈仅刘嘉玲和梁朝伟受邀。嘉宾都是男方至亲,女方仅有李嘉欣的母亲和姐姐出席。

  1.7亿豪宅,迎接宝宝?

  据报道,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已将位于香港司徒拔道的“晓庐”赠予这对新人做婚房。该楼高73层,市值1.7亿,能被选为“嘉亨”的新婚爱巢,自然有其独特卖点,“高度”足以有效杜绝传媒追击,让二人享受私隐空间。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已腾出空间用作婴儿房,更为未来宝宝的安全着想,在房内铺上顶级地毯,看来两人有意迎接爱的结晶。

  竞报记者郭慕华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