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最美丽港姐"李嘉欣婚礼看点:前妻旧爱谁会到场

2008年11月23日 13:1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今天是被称为“最美丽港姐”的李嘉欣和超级富豪许晋亨举行世纪婚礼的大喜日子。尽管大美人之前已经说明婚礼不会大办,只会请亲属吃饭,但今年已经38岁的李嘉欣终于如愿嫁入豪门,这场婚礼怎能不引人注目。无论是从婚礼的规格,还是公众的关注度来看,这绝对是一场大腕的婚礼。

  看点一:港姐如何秀嫁衣

  港姐出身的李嘉欣,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就要当新娘子的李嘉欣,她今天的美丽绝对不是给许晋亨一个人看的。穿什么样的礼服、穿几套礼服、梳什么样的发型、化什么样的妆,都有无数眼睛盯着呢。

  尽管李嘉欣没有像刘嘉玲和胡静那样,将婚礼办在外国,尽管李嘉欣一再强调这次婚礼只是小型的婚礼,但据悉,光李嘉欣礼服的花费就已经高达500万了,除了知名品牌Valentino的宫廷婚纱外,李嘉欣也准备了多款晚礼服。再加上2亿元的婚房、3万元的床上用品和1500万的奢华装修,这个婚礼绝对不低调。

  看点二:富豪如何制造浪漫

  许晋亨是个商人,但他在香港娱乐圈相当有名,曾与多位女星拍拖过。除了多金,浪漫也是他最大的魅力。当年追求刘嘉玲时,身家120亿港币、西装笔挺的他亲自为刘嘉玲换轮胎,把自己弄得脏兮兮,打动了刘嘉玲的芳心。

  1991年许晋亨和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琼的婚礼,婚宴连续摆了三天,费用高达2000万港元,被媒体形容为“世纪童话式婚宴”。这次迎娶相恋3年的李嘉欣,虽然豪华程度无法和一婚相比,但浪漫却不是用金钱衡量的。据李嘉欣说,许晋亨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跪地向她求婚。那么今天的婚礼上,新郎又会有如何浪漫的举动呢,相信新娘和各位看客都很好奇。

  看点三:媳妇如何拜见公婆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恋情并非一帆风顺,除了许晋亨的前妻迟迟不肯签署离婚协议之外,外界也盛传许晋亨的父母不同意儿子找个娱乐圈人士当老婆,所以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期也一拖再拖。

  尽管李嘉欣处处想办法讨好公婆,不时出席许家家宴,并承诺婚后就会退出娱乐圈以安抚公婆,在媒体面前尽力维护公婆声誉,称公婆对她很好。但许家家长至今并未公开对这个未来儿媳有所表态。今日的婚宴上,媳妇终于要拜见公婆,关系是好是坏就一清二楚了。

  看点四:前妻旧爱谁会到场

  李嘉欣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婚礼邀请的嘉宾都是至亲和好友,不会邀请圈内人。但据香港媒体公布的嘉宾名单,刘嘉玲和梁朝伟成为唯一受邀的娱乐圈人士。许晋亨也邀请了前妻何超琼和前岳父何鸿燊前来观礼。让前女友刘嘉玲和前妻何超琼来看自己娶新妻,许晋亨的婚礼办得真是热闹。

  看点五:娱记如何“狗仔突击”

  今天是李嘉欣最幸福的一天,也注定是媒体尤其是香港狗仔队最辛苦的一天。这场大腕的婚礼地点不是在星级酒店,而是选择在“公公”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道十号的七亿元别墅举行,而且是闭门喜宴,只宴请50桌亲友,大部分都是商界富豪。

  据记者了解,该别墅大门距离别墅还有一段盘山道,记者连大门都进不去,要拍到婚礼的现场并非易事。前天李嘉欣特别在婚前召开紧急会议,齐集未婚夫、李妈妈、姐姐及聘请的星级保安公司主管商讨应变措施,确保婚礼不受骚扰。但香港狗仔也非等闲之辈,据悉他们已经下足工夫,预备兵分两路,一路留守别墅,一路打算在对岸用高倍望远镜窥得婚礼详情。(记者 罗媛媛)

  嘉亨婚礼流程

  10:00 许晋亨到李嘉欣位于睦诚径的寓所接新娘。

  11:30 一对新人返回许家位于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戚,并稍作休息。

  17:00 在许家大宅的花园举行酒会招呼亲朋,现场会有乐队伴奏。

  19:00 嘉欣与亨亨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20:00 西式结婚晚宴正式开始。 王文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