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流星花园》演员确定 韩庚魏晨俞灏明成F4

2008年11月23日 16:2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访谈节目《零点锋云》栏目获悉,湖南卫视自制新剧《流星花园》将由《大电影2.0》、《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汪海林担当。汪海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该剧的筹备细节——魏晨、俞灏明、韩庚被列入F4行列,出演杉菜的人选将在林依晨和一名酷似大S的新人演员中诞生。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访谈节目《零点锋云》栏目获悉,湖南卫视自制新剧《流星花园》将由《大电影2.0》、《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汪海林担当。汪海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该剧的筹备细节——魏晨、俞灏明、韩庚被列入F4行列,出演杉菜的人选将在林依晨和一名酷似大S的新人演员中诞生。该剧将于下月投拍,场景“英德学院”将会定在海滨城市厦门或者珠海。

  在即将于今晚播出的《零点锋云》中,汪海林和导演阿甘大谈“山寨剧”。关于“山寨”这个概念,导演阿甘出人意料地认为这是一种怜香惜玉的表达。

  昨日记者就新《流星花园》的筹备问题致电汪海林。有网友戏言新《流星花园》将成为一部《乡村花园》,对于这部还没有开拍就被冠以“山寨雷剧”恶名的剧集,汪海林澄清:“绝对不会像《丑女无敌》一样故意雷人。”不过他提出该剧将会有另外一个喜剧效果,同样是网络名词而来,那就是“囧”:“该剧可能会创造出一个新兴的名称——囧剧,我们想制造一个轻松喜剧的气氛,譬如可能将杉菜的家庭背景设定为菜农。”汪海林认为虽然改编自日本漫画,但为了区别日本版以及之前的台湾版,该剧本土化的改造将是必然的:“我们将会摒弃之前日版、台湾版的奢华风格,并且加入励志元素,可能会是一部校园版的《奋斗》。”另外,原定于明年开拍的该剧,为了赶在明年的暑期档推出,拍摄计划已提前到下月,所以目前演员人选方面已经初步确定,汪海林透露:“F4中有两名‘快男’已经确定,是魏晨和俞灏明,而韩国团体SJ中的中国成员韩庚也被列入了F4行列。女主角一方面正在积极地联络台湾当红偶像剧演员林依晨,但是其档期还未敲定。另一方面前不久剧组相中了一位中戏的在校学生,她的长相酷似大S,大家都非常满意,最后这个角色的归属还要经过多方讨论定夺。”而关于拍摄场地,之前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提出希望将场景搭在“时尚之都”上海,但是昨日汪海林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目前考虑将校园“建”在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厦门或者珠海。

  早报记者 李云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