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500万婚纱山寨只要百元 现只接待熟客(图)

2008年12月03日 09:0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继刘亦菲山寨版礼服曝光后,记者走访了为其做山寨礼服的服装店,不想由于近日被媒体走访的次数太多,以至于装扮成顾客的记者被拒之门外,并被告知:“我们现在只给熟客做衣服。”而这厢还未平息,另一厢的“山寨礼服门”又现。昨日,记者从淘宝中发现,李嘉欣大婚的红色礼服已经有了山寨版,在网络店铺中,这款原价500万元的山寨礼服只需888元,便宜到了谷底!而之前被刘亦菲山寨了的某款礼服,也再出“山寨山寨版”且只需399元。

  500万婚纱山寨只要888元

  上月24日,嘉亨大婚刚刚声势浩大地举行了,在所有人都将羡慕或嫉妒的目光投给新任许太李嘉欣时,谁也没想到有人已经将“魔爪”伸向了许太的礼服。这件当天最抢眼也是最被李嘉欣所炫耀的红色婚纱价值500万元,据说是意大利设计师专程到香港为李嘉欣量身定做,请到了有40年经验的裁缝师,全部手工缝制,耗时200小时。然而,很具讽刺意味的是,山寨版的它在网店只值888元。

  除了李嘉欣的山寨红色礼服,记者在搜索时还意外地发现了,早前被风传的刘亦菲的山寨晚礼服,只不过这次的“山寨山寨版”礼服比刘亦菲的3000元山寨版更便宜,只卖399元。有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不屑地劝刘亦菲干脆直接在这里买好了,价格更便宜。

  网友歧视经纪人否认

  说起山寨礼服,不得不先提到刘亦菲。拖地长裙改成蓬蓬裙、有肩带改成无肩带、无肩带的就加条肩带,穿着特别订制的“假大牌”的刘亦菲一次次地被网友识破。不过看过了范冰冰、周慧敏等人穿着的正版之后,再看看刘亦菲的山寨版,感觉相差很多,衣服被改了以后味道都没了。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样一改确实省下不少银子,一件原本价值80万元的礼服,经过高级服装订制工作室的妙手,只要3000元就可上身,而此举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歧视。

  不过,对“山寨”之说刘亦菲的经纪人则予以否认:“刘亦菲的礼服一般都是买的,也不是非买大牌不可,在世界各地只要看见适合她的就买。”对于其接二连三有山寨礼服出现,经纪人说:“那只是像,这个世界像的东西太多了,这是巧合。”

  山寨王不是刘亦菲专属

  抱着此说法,本报记者乔装成订制礼服的顾客,来到给刘亦菲订做墨绿色礼服的“西三零八”工作室,试图找到设计师樊其辉。记者询问楼下的安保人员“西三零八是做衣服的吧?”安保人员似乎对订制店相当熟悉,“对,308,他们家总有人找。”来到308门前,有一位约30几岁的男子从门口探出半个身体像是在等什么人。

  记者上前询问:请问是308吗?

  男子警惕性很高,“是,您是谁?”

  记者:噢,您好,我想问问订衣服的款式和价钱。

  男子:请问有人介绍您来吗?我们现在只接熟客的单子。

  记者:我们是在网上看到您做的衣服,觉得不错,希望能做一件礼服。

  男子:对不起,我们现在不随便给陌生人做。

  记者:以前也不做吗?

  男子:以前做过,但是现在只是熟客介绍的我们才会接待。

  记者:能帮个忙吗,我们领导要去参加一个晚宴,需要一套礼服,大概多少钱?

  男 子 :3000——5000不等。(该男子似乎开始相信记者确实是来做衣服的,态度有些犹豫。)

  记者:价格还可以,我们能谈谈吗?

  男子:您可以进来。(记者到了门口,偷瞄了一下客厅,里面有几个衣柜,上面整齐地码放着各种颜色的衣服。屋子的门关着,看起来这家主人警惕性很高。)

  这时,门口突然来了一行人,其中走在前面的女人个子很高,戴着墨镜,应该是一个模特,后面跟着两个助理。该模特显然与和记者说话的男子很熟,男子说:“来啦,快进来。”

  记者:您帮个忙好吗,我们也不想再跑去找其他人了,请问您就是樊先生吗?

  男子:我是,但是真的不好意思。说实话,刚才是我在等他们,正好你过来,要不我完全不接待生人。坦白点说,自从网上的那个新闻出去之后,闹得很烦,我现在不想找麻烦,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哪个网站派来的人。对不起,不好意思。我帮不了你。

  虽然没能最终进入工作室看到更多山寨礼服,但是至少可以确定刘亦菲的礼服的确值3000至5000元,而且看起来圈中来这里定做礼服的明星也远不止刘亦菲一人。

  竞报记者张硕张暄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