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搜查》24日上映 郑秀文自称角色"很二"(图)

2008年12月04日 16:5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郑秀文复出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在北京亮相。本已无缘今年年底档期的《大搜查》,经多方协调,确定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

  《大搜查》讲述黑白两道联手拯救被绑架孩子的故事。郑秀文在片中扮演警察。陈奕迅饰演黑帮老大,也是被绑架小孩的父亲。郑秀文在片中一改以往白领丽人的形象,出演一个30多岁的“剩女”,和以往相比有很大颠覆。片中郑秀文和陈奕迅的对手戏充满喜剧感。说起《大搜查》中自己的新角色,郑秀文喜出望外,她用一句地道的北京话形容说,“这个角色很二,傻傻的,有点神经质的感觉。”

  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表示,之前拍摄的《无间道》和《伤城》都是以男人戏为主,这次拍摄《大搜查》希望做些新的尝试,因此最后选定郑秀文担纲女主角,打造一个与她以往都市白领形象完全不同的“麻辣女警官+剩女”形象。

  《大搜查》是郑秀文沉寂两年之后出演的首部影片,郑秀文说,每个人都需要一些东西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比如说工作,比如说家庭,比如说爱情。《大搜查》让我又获得了工作上的满足。影片平安夜当天上映,郑秀文觉得过瘾。

  两年来有没有变化?郑秀文坦率说,对爱情依然期待,可爱情很可能成为她一生中的一个大难题。所以宗教对我的生命来说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神,所以我就交托给他,“我觉得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一样,走自己的路就可以。”郑秀文表示,《大搜查》后她将全面复工,接下来会录新专辑。

  本报记者 陈滨

  白继开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