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音乐爱情剧《恋爱轻飘飘》首次造访上海

2008年12月05日 0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四日电(记者 李佳佳)由香港音乐剧导演彭镇南以及香港影视红星梁荣忠联合导演的音乐爱情剧《恋爱轻飘飘》,四日开始了登陆上海舞台的“处女秀”,温情脉脉地烹调起港式爱情的心灵鸡汤。

  首次献演于上海的《恋爱轻飘飘》是《艺穗双周》二○○八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二○○八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的压轴好戏。

  全剧以首首耳熟能详的港台流行曲为起点,配以丰富的剧场元素、幽默的对白。该剧还是香港音乐剧旗舰艺团“演戏家族”难得游走于主流与小剧场之间的经典剧目,从故事到演技、从唱功到灯光声效都显得无可挑剔。

  二○○六年来到上海的《艺穗双周》,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旨在为中国和国际艺术界的后起之秀提供难得的机会,让其得以展现大胆创新、富实验性和前瞻性,但又不受商业价值影响的作品。

  《艺穗双周》二○○八年系列活动——“聚焦社区艺术”于十一月十二日开始,已先后在两个大学园区、七所国际学校、两所高中和一所小学,进行了十二场推广戏剧与面具剧场的示范讲演。期间,通过两次全天的面具剧场工作坊方式,吸引到大量来自上海高中、大学以及国际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参与。整个《艺穗双周》,让四千余名学生亲身体验和参与到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

  此外,《艺穗双周》还举办了“推广社区音乐”工作坊、艺穗研讨会——“舞台无边界 社区艺术面面观”、手心乐陶陶——触觉艺术工作坊、愿望云彩——齐齐画、上海“艺”日游等活动,得到此间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