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揭秘狗仔队八大"秘笈":娱乐圈007是这样炼成的

2008年12月05日 15:29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1] [2] [下一页]

  公元2008年,娱乐层出不穷,明星们非常亮眼,而狗仔队(善于捕捉名人隐私的娱记的戏称)依旧低调,他们站在普通人的队伍中,负责刺探名利场中央的“机密情报”。他们是娱乐圈中没有代号的“007”,比明星还要神秘。每条猛料都来之不易,每次出任务的经历,都足够拍成一部颇牛的“大片”。要知道,他们能爬能跑能跳,个个是超人——

  狙击术:1.5公里外狙杀“猎物”

  周迅曾经很惊讶,为什么她在新片《苏乞儿》中的造型保密森严却被媒体提前曝光了。事实却是,有记者爬上对面另外一座山,并在山顶上完成了拍摄。

  香港的狗仔队成功地应用了一套相当昂贵的拍摄设备,尽管价格惊人,但效果也惊人,曾引起哗然的黎明和乐基儿亲密房照是在另外一座山上拍到的。和狙击手一样,他们都需要长期等候,甚至在山上扎下帐篷,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来等待目标出现。在行动期间,他们要避免暴露自己,并且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可能的镜头。

  隐身术:隐没于明星出入之所

  狗仔队为什么总能出席名流云集的高档派对?其实很简单,心理素质超好的他们只需装做在餐饮通道里打个电话,就能轻易骗过所有保安的眼睛。到嘉宾区逛一圈,他们不会担心身边人的眼神,于是多半只会被看成一个热衷摄影的富家公子。

  往往在不经意间,狗仔队们就轻松在明星身边完成了工作。内地几个狗仔队还曾经混进章子怡哥哥的婚礼现场,不仅拍完了照片,还干脆享用了一餐颇为不错的婚宴。还有,明星在工作场合之外出入的也都是最昂贵的酒店和最好的名牌商场,合格的狗仔队在这种场合一点也不会显得突兀。

  漂移术:追车技术一流

  狗仔队追车最高的境界是很少跟丢也很少被明星察觉到,这非常困难。明星们可能会在路边停车看看是否有人跟在后头,还有些人会尝试绕着建筑物转几圈看看身后有没有尾巴。狗仔队会保持清醒的头脑并分析地形,也许不用靠得那么近也能追上对象。跟丢是常有的事,但如果技术够好,能穿行在车流中却不失去目标,往往会收获丰富。

  北京的狗仔队常常拍到开豪华名车的明星,那些百公里加速在5秒左右的车,追起来谈何容易。某些时候不得不感谢北京拥挤的交通状况,如果驶上高速公路,也许在几十秒后,你就不会再看到明星的尾灯了。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