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明星身世曝光:刘德华当理发师 何家劲做搬尸工

2008年12月15日 16:5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11月18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进行彩排和准备的刘德华,很开心能带着两个“儿子”--Andox及黑仔同台演出。每年都会为歌迷会拍摄月历的华仔,这次也带着Andox 、黑仔一起入镜为2009 年的月历做拍摄,让拍了20 多年照片,一向都为拍照感到头疼的华仔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有两个既活泼又会耍宝的“儿子”一起拍照,就不用一直单摆 POSE了,而且有些还可以让Andox 、黑仔独自担纲拍摄。 中新社发 AEG 摄



 

    8月11日,周迅在北京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变身成熟性感女人。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 [2] [下一页]

  “英雄不怕出身低”,明星并不是打娘胎出来就成为明星的,其实许多明星成名前,他们的职业也和你我一样,其中自有一番辛酸。

  刘德华:发廊理发师

  刘德华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发廊当理发师。据称,当年被刘德华服务过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大明星,比如曾志伟、谭咏麟、汤镇业。

  张曼玉:商场售货员

  张曼玉入行前是一名商场售货员,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空姐,但一次选美比赛却改变了她的一生。

  周润发:酒店服务员

  周润发出生在香港南丫岛的贫民窟,那时的香港没有希望工程,家境贫寒的发哥中学毕业后,迫于生计到酒店做起了服务员。

  周迅:廉价挂历明星

  形象清纯的周迅竟曾是一名艳俗的挂历明星。央视《艺术人生》采访她时,找到了5本她当年拍的挂历。周迅回忆,当时她打扮得浓妆艳抹,一张被采用的照片只能得到20元的报酬。

  毛阿敏:染化厂电工

  毛阿敏早年是上海染化七厂的电工学徒,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喜爱。1985年,她从上海参军入伍,到了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

  郭富城:冷气技工

  很多人只知道郭富城是电视台伴舞出身,殊不知在还未伴舞前,他竟然做过冷气工人,每天在大楼上上下下,因为做的是劳力工作,让城城身材练得比一般人健美,看来成功还得归功于早年这段经历。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