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帆一天花钱500元就心疼 称肯定会生孩子(图)

2008年12月16日 15:4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徐帆日前接受了《超级访问》栏目组的邀请,不但讲述了她成长路上的有趣遭遇,更首次披露了她和冯小刚之间的私密故事。

  节俭:不看五百以上的衣服

  虽然已是著名演员,但徐帆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从未改变。徐帆说:“我从来不买什么名牌,对于那些所谓的名牌也完全不懂。衣服嘛,干净大方不破就行。”她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花五百元以上心里就难受,“五百块钱以上的衣服,我都不会去看它”。冯小刚知道徐帆很“抠门”,会主动买衣服送给她,让她不觉得心疼。

  对此,栏目组还特意请了徐帆的好友杨立新来证实。看到杨立新出镜,徐帆表示颇有几分内疚。原来,徐帆刚到北京时,吃不惯北京的饭菜,一到周末就去杨立新家蹭饭吃,徐帆贫血,杨立新的太太还经常买巧克力和糖给她吃。徐帆当时不知道,杨立新正省钱为儿子买钢琴,因为徐帆蹭饭开销严重增长,他们家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顿顿吃面条。

  大方:不怕冯小刚感情出轨

  徐帆和冯小刚已携手共度了十个年头,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主持人戴军当场发问:“冯导经常在外拍戏,免不了会和很多美女演员接触,你会不会担心?”对此,徐帆没有回避:“有担心,但是后来就不担心了。得这么想,你担心也没有用啊,对吧?他不怎么着,人家生往上闯,那你说这怎么办?后来就觉得,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家人。”

  节目现场,徐帆还透露生子计划:“孩子这玩意是肯定没法设计的,这不让人省心的小兔崽子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没法跟大家说我什么时间有。”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相关新闻

  徐帆:首月工资五十多元

  日前,徐帆在回忆30年来的生活变化时称,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徐帆从戏校毕业后进入了武汉话剧团。因为得知下个月就能开工资了,就整整计算了一个月,“蓄谋”着要给父母买礼物。“我妈妈有一条灰裙子,但是她老舍不得穿,所以决定给她买一块相似的布料再做一条。”徐帆又去商店里逛,决定给爸爸买瓶威士忌酒。一个月后,工资发下来了,总共是50多块。徐帆拿了钱立刻奔向商店,她现在还记得,那块布料是灰色的“派丽斯”,一瓶威士忌酒20多块。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