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 “湿吻”事件一波三折

2008年12月18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倪震突然宣布与周慧敏申请结婚。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倪震“湿吻”事件喧嚣数日,今再有爆炸性新闻。倪震突然宣布将与周慧敏申请结婚,且“慧敏已同意嫁我”。港媒特整理出两人相恋20年日志,事件如何发展,还请静观其变。

    倪震88年跟周慧敏拍拖,至94年女方提出分手,同年10月,倪震被发现与陈法蓉同居,两年后,倪震被踢爆与周慧敏再续前缘同游三藩市。97年,周慧敏退出娱乐圈,与倪震定居加拿大。03年,二人回流返港后,有关倪震的绯闻不绝,本月6号,倪震被拍得与张茆在兰桂坊湿吻5分钟,二人正式分手。今天,倪震宣布:“周慧敏肯嫁我!”

  6/12︰倪震在兰桂坊酒店顶层Azure,跟张茆当众湿吻五分钟,事后他解释对方是朋友的朋友,二人第一次见面,并公开向周慧敏道歉。

  7/12︰为避传媒,倪震离开香港到广州,有指他在广州跟张茆偷偷会面,并早已另觅新居,搬离周慧敏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爱巢。

  10/12︰在张茆网志中发现有她跟疑似倪震在餐厅吃饭照片,女方面向镜头,身后的倪震仅露出侧面,她又大赞倪震nice,在她影响下开始喝BlueHawaii,间接踢爆倪震说二人只见过一次面的谎话。

  11/12︰张茆男友林鹏为报复女友搭上倪震,将二人亲密照及女友的豪放照放上网,同日下午,倪震与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女方表示已原谅男方,十九年情结束。

  12/12︰传闻倪震与周慧敏在偷食事件前曾计划注册结婚,婚事告吹的周慧敏亦搬到酒店避传媒。

  13/12︰本来要出席大学考试的张茆未有现身,亦有指她有意退学,但当事人未肯就事件作任何回应。

  14/12︰倪震在出事后首度在大潭阳明山庄露面,承认做错事及勇于承担责任。

  15/12︰倪震跟两男一女到金钟AMC睇戏,自言做错事都要继续生活。

  16/12︰倪震载黎以诺牧师往青衣后,返回阳明山庄。

  18/12:倪震宣布:“周慧敏肯嫁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