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假"湿吻"?宋祖德称实为周慧敏复出炒作(图)

2008年12月18日 17:52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曾经的玉女



如今的周慧敏

  倪震于12月7日凌晨被媒体拍到在夜店热拥一位貌似乐基儿的混血辣妹,两人激情舌吻,辣妹甚至在倪震的身体磨蹭。次日,各大媒体轮番轰炸式地报道,将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倪震和周慧敏身上。12月11日,周慧敏和倪震各自发表声明,宣布分手。两人19年的恋情就此终止。外界一致将批评的矛头指向倪震,甚至有媒体称倪震为“新一代贱男”。周慧敏是气质高雅,完美玉女。被男人伤害的女星。正当外界都一致觉得倪震和周慧敏爱情就此打住的时候,以为激吻事件就此平息的时候,今天下午,倪震又发媒体发出声明,称“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又一次将公众的视线拉回到周慧敏倪震身上。倪震的“大逆转”让外界怀疑这是为了炒作周慧敏复出。

  娱乐圈大嘴巴宋祖德得知倪震宣布跟周慧敏已婚后,认为倪震激吻女大学生,闹出分手,再到今天的宣布跟周慧敏结婚。完全是倪震为了支持周慧敏复出而做的牺牲,炒作。宋祖德说:“分手声明似乎很有文采,绝对是倪某一个人所写,倪好象很有自我牺牲精神,把周慧敏再次塑造成楚楚可怜的形象,几乎80%的人对周慧敏充满同情,祖德可以断言,不用二个月的时间,就会有导演找周拍影视剧,也会有商家找周慧敏代言产品,周慧敏一定会半推半就地复出,“牺牲”一个倪某,能让周慧敏复出赚一笔钱,赚了钱分一半给倪就行了,然后两人再发一份声明,‘2008年12月的分手原来是一场误会,分手以后才感觉到谁也离不开谁,分手以后才发现自己更爱对方了,我们还是决定重新相爱,甚至宣布正式结婚......’”

  宋祖德还在博客中发表了自己为何觉得倪震和周慧敏分手实为炒作。宋祖德说:“倪某是半个作家,也是媒体人,倪某曾是杂志《YES》的小股东,倪某精通娱乐八卦的炒作之道,我们内地的媒体太善良了,内地的老百姓太善良了,周慧敏和倪某在外国混不下去了,早几年又回到香港,在香港又混不下去了,虎视耽耽盯着内地市场,但是周慧敏曾经放出狠话要彻底告别娱乐圈的,如今为了生计为了赚钱又要回到娱乐圈,太没面子了,总要想办法为自己找个台阶下,于是,倪某精心策划这么一场恶俗的炒作,让人们又重新记起早已被人遗忘的周慧敏。假如倪某只是通知自己交往比较铁的记者拍点绯闻照片发到网上炒炒也就算了,他偏偏太贪心了,画蛇添足地和周慧敏一起向媒体发“分手声明”,狐狸的尾巴还是露出来了,祖德要提醒倪某:一个没有诚信的人来内地是混不下去的,虽然内地人非常善良,但内地人绝不愚蠢,至少还有象祖德这样的爱管闲事、凡事较真的人,祖德还是建议周慧敏和倪某别再瞒天过海地愚弄百姓了,这种恶俗、拙劣的炒作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能看出来,何必自作聪明呢?”

  不知道周慧敏将以何种姿态再度回到娱乐圈。如果倪震和周慧敏从分手到结婚,真的是为了周慧敏复出而炒作。不知道周慧敏在公众心中的完美玉女形象还是否存在。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