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乌龙院"小和尚重聚 郝劭文夸释小龙"型男"(图)

2008年12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释小龙(左)4岁即进电影圈。郝劭文(右)从小就有喜感。



郝劭文(左)与释小龙,阔别8年后相见欢。

  中新网12月19日电 15年前以“新乌龙院”等片走红银幕的童星拍档郝劭文与释小龙,阔别8年后又在昨天重逢,两人一见面就认出对方,并热情拥抱。不过当年4、5岁就出道的小童星,现在一个是大学生;一个则是准备复出的动作新星。

  台湾“联合报”报道,在长宏影视总裁吴敦与导演朱延平安排下,淡出幕前的郝劭文与释小龙上演一场“郝龙会”。多年不见,郝劭文看到释小龙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型男”,而释小龙则觉得郝劭文轮廓没什么变,身材也没那么胖。尽管多年没联络,但两人碰到一起又打打闹闹,默契十足,依然是好哥儿们。

  就读淡江大学运输管理系一年级的郝劭文,升上国中后就乖乖听妈妈的话专心课业,不再拍戏,不过童年时代演出的电影至今仍让同学津津乐道,还常应朋友拜托大方出借他主演的“新乌龙院”DVD。这些年来,郝劭文与郝妈妈都非常低调,即使电视节目邀请也都婉拒。

  19岁的郝劭文号称身高170公分、体重80多公斤,五官与当年有几分相似,但谈吐很成熟。尽管吴敦与朱延平有意力促郝劭文复出,他对表演也依然有兴趣,但现阶段他还是以学业为重,他与妈妈仍在考虑是否重新踏上演艺之路。

  在美国读书将近5年的释小龙今年刚满20岁,6月完成高中学业后,干爹吴敦打算力捧他为新生代武打明星,演出长宏投资拍摄的“少林寺”系列电影。

  当年是小不点、现在身高173公分的释小龙说,在美国纽约念书期间依然勤上唐人街的武术馆练功,武术从未荒废,接下来则将准备全心投入拍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