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不做唱片转型音乐剧 小柯:娱乐圈已净化很多

2008年12月19日 11:0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11月18日,小柯音乐工作室正式落户星光国际,老友那英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前来助阵。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影射娱乐圈“潜规则”,音乐人出身的小柯选择这个自己身处环境里的故事作为转型音乐剧的处女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小柯坦言其实现在娱乐圈的风气已经净化了很多。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平安夜起,连续三晚上演于上海戏剧学院剧场。自称10岁起就下定决心要献身音乐,小柯表示自己不做唱片并不意味着离开音乐:“音乐的内容远远大于唱片、单曲等这些内容,也远远超过流行音乐的范畴。一个人得对得起自己的职业,音乐是我热衷的事业,当我只有10岁的时候便知道音乐将会是这一辈子我都会面对的‘人’,所以我不能做欺骗人的音乐。”

  延期至圣诞期间来沪,首场演出恰好与蔡健雅、容祖儿的演唱会“撞车”。对此,小柯并不担心:“音乐剧的舞台并不是很大,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部剧是给热爱音乐剧的人看的。”

  身为娱乐圈的资深音乐人,在采访时自然也避免不了被问及“圈内”问题。小柯坦言:“现在真实的娱乐圈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差,比其他圈子干净多了。”小柯甚至认为,现在的艺人很多都是凭借热情来从事这份职业的,很少会有名利之争,但很多事情艺人无法去做,都是由其支配者来操作。

  为娱乐圈“澄清”的小柯还说道:“原本内地的娱乐圈起步就不完整,现在渐渐地开始有轮廓、有模样了。”在圈内打拼许久,小柯有自己的视角,“越来越多的人把娱乐当成一种行业,行业是用来做的,所以这行会越来越有模样。”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