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称与周慧敏登记结婚 网友说娱乐圈实在雷人

2008年12月19日 14: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胡军曾说过一段广告词,“有朋友,人生比戏更精彩”。这句话放在周慧敏和倪震这对相好上再合适不过。上周四,两人各发声明称协议分手,到昨天周四来了,倪震却突发声明,称“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对于这出剧目,不少网友质疑是为周慧敏重战娱乐圈炒作,并感慨太“雷人”。

  昨天下午3点多,倪震在发给媒体的电邮中,作了简短的声明:“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虽然对婚讯没有正式回应,但周慧敏下午6点在自己的官网同时发布倪震的声明,并以“囍”字公告标题,并加上一圈紫色的心形标题,整个设计都显得甜蜜用心。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也向媒体证实了婚讯的真实性,但是他称这是昨天早上才知道的消息。不过,被问及结婚的具体日期时,陈先生则称还没有确定,目前两人正在申请注册登记。

  另据港媒报道,两人申请结婚,排期已定在本月26日。但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令,倪震和周慧敏最快也要在注册结婚15天后,也就是明年1月10日才能举办。另有媒体称,古巨基在收到好朋友周慧敏的结婚喜讯后,立刻第一时间致电恭喜她。古巨基兴奋地说:“亲耳听到她亲口证实时我很激动,电话里面听到他们两个说话,他们都很激动,很开心。最开心的是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终于有一个大团圆结局。”

  不过,由于上周倪震在香港一酒吧与一女大学生拥吻近5分钟之久,引发他和周慧敏分别发声明,协议分手。短短七天,却来了一个大逆转,让人有些雾里看花。香港电影人文隽昨日就在博客中对他们的婚讯有些怀疑,“倪震应该称呼周慧敏为阿V,因周的洋名是VIVIAN,(声明中)称她‘慧敏’有些可疑!”更多网友则认为这是倪震为了周慧敏重战娱乐圈自导自演的闹剧。不过,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却说,“她一直都没有退出,何来复出一说?”虽然如此,大多数网友认为这样的结果还是太“雷人”。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