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高凌风力挺伊能静:有无协议离婚说吁哈林说明白

2008年12月21日 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5月24日,著名歌星罗大佑、高凌风抵达美国洛杉矶雪兰大剧场,参加四川赈灾募捐演唱会。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2005年八月二十七日,高凌风和刘嘉玲在一起,在河南郑州为某产品做宣传。高凌风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曾经是台湾受欢迎的艺人之一。 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台湾欢乐综艺节目的鼻祖级人物高凌风谈庾澄庆(哈林)、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庾澄庆(哈林)两年前曾在东方卫视跨年后台对我说想退隐。”对照时间,吻合伊能静友人发表两年前两人曾“协议离婚”时间点。高凌风认为若两人曾协议,哈林应说清楚还伊能静清白,但若无协议,哈林也该因爱伊能静,出面把话说清楚,不该让她无止尽当众矢之的。

  哈林言退隐 时间颇吻合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凌风近期以“名师”之姿,捧出“高徒”邓宁,在大陆知名度爆增,现还成江苏电视台的贵宾台柱。

  他也与哈林很有缘,多次在大陆同台,他表示哈林两年前曾找他讨论退隐,当时高凌风以过来人劝阻,但高最近发现时间点其实吻合伊能静方面说词。

  高凌风形容,牵手事件让哈林成为中港台最受瞩目的艺人,各家电视台抢他与伊能静的专访,连他的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都大爆红,成为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江苏电视台等开场歌,甚至他也成跨年抢邀嘉宾,哈林是受害者,但也是受益者。

  受害也受益 怎能不说话

  高凌风说:“若是我发生这件事,一定每天在家里难过,哪能出门工作?”他对现在哈林工作却满档、到处跑却对该事件始终缄默态度,忍不住替伊能静说句话:“如果当初真有协议,哈林应该承认,不要让外人认为她罪不可赦。”

  他说,不然,哈林也是艺人,熟知伊能静成就不容易,若如《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歌名,更不该缄默,他既已受益,更须对她慈悲,不该让事件持续延烧,使伊持续挨打,要是他,做不到。

  对于高凌风发言,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我不知道这件事,没办法响应。”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昨则仅答“收讯不好”后关机不回应。

  哈林 MV拍出寂寞心情 伊能静热线维系母子情

 [1] [2]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